快訊/顏寬恒座談會「餐點太豐盛」!檢約談4里長 展開調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顏寬恒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白珈陽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11月29日出席座談會,會後備有豐盛餐點,而隔日台中烏日區的座談會也有同樣的豐盛餐點,引發外界質疑。對此,台中地檢署已經介入調查,並傳喚4名里長、22位里民到案說明。

台中地檢署表示,有關民眾、媒體指述日前「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之選區內,由里長所舉辦之活動餐會,質疑是否有以餐會賄選之情事?」本署檢察官於今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中市調查處、台中市政府警察局,分別通知及傳訊相關里長及里民到案說明,以查證釐清有無違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情事。

事實上這場餐會,社運名人音地大帝就曾PO文提到參加經驗,他表示,聽說顏寬恒在霧峰辦了很多場里民政見說明會,甚至一個晚上要跑3場,於是決定前往現場,親眼見證所謂的在地政治,想知道顏家是如何照顧地方鄉親30年,而視察結果就是一個字「飽」。音地大帝還加碼PO出一張在現場吃爌肉的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