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信譚詠麟睡了23歲嫩妹! 資深男星力挺:年紀大了有心無力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71歲港星譚詠麟近日驚爆爺孫戀,被爆料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,雖然他已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,但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仍然緊咬不放,雙方各說各話。對此,資深演員羅家英、汪明荃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問及對此事的看法,兩人都直言「不相信」。

▲羅家英、汪明荃、洪金寶不相信譚詠麟的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譚詠麟被網友爆料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譚詠麟)

根據港媒報導,羅家英、汪明荃近日一同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對於譚詠麟睡了女粉絲的傳聞,羅家英直言:「都什麼年紀了,應該是沒有的事,阿倫(指譚詠麟)跟我一樣都上了年紀,有心無力。」而一旁的汪明荃則表示因為譚詠麟到大陸發展,與對方好久沒聯絡了,但對於傳聞也坦言「不相信」,雙雙出聲力挺譚詠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家英、汪明荃、洪金寶不相信譚詠麟的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羅家英、汪明荃力挺譚詠麟。(圖/翻攝羅家英、汪明荃微博)

另一方面,身為譚詠麟好友的洪金寶30日出席電影《九龍城寨.圍城》開鏡儀式時,也被問及此事,他說:「我不知道,網路上好多東西不能信。」更提自身經歷為例「好多人說我是1949年出生,還有用另外一個女人的照片說是我前妻,更有人說我會老,難道說我老的那個人不會老嗎?」雖未直接言明,卻被外界認為是在間接挺譚詠麟。

▲羅家英、汪明荃、洪金寶不相信譚詠麟的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洪金寶不相信譚詠麟的桃色風波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