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節跳動房產業務傳裁員 幸福里:因業務需要調整團隊

▲▼位於北京中航廣場的字節跳動辦公大樓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傳字節跳動房產業務裁員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熱門短影音平台抖音(TIkTok)母公司「字節跳動」旗下的房產交易平台「幸福里」日前突然通知,部分北京新房銷售員工裁員。對此,幸福里相關負責人表示,個別城市業務調整,但新房仍是未來重點業務不會放棄,被指間接證實裁員消息。

據《財經》報導,一位幸福里前員工透露,2020年下半年以來,銷售團隊無房可售,所以幸福里在成都、重慶、蘇州、福州的新房直銷團隊陸續解散。

報道稱,幸福里北京新房直營部門約有100名員工,從兩個月前開始,幸福里就在裁撤各地的新房銷售人員。一位成都地區的新房諮詢師稱,9月底,公司突然通知裁員,且沒有提供內部轉崗機會。

對於裁員消息,幸福里相關負責人回應,「近期的確有個別城市業務做了小範圍調整,但新房依然是未來的重點業務方向,不會放棄。」

幸福里成立於2018年,前身為字節跳動旗下今日頭條的房產頻道,後發展為房地產相關訊息平台。11月有消息指出,字節跳動將拆分旗下房產業務「幸福里」,並啟動了融資計畫,將引入外部戰略股東、獨立發展。潛在投資人包括紅杉中國、中金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