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再爆「出刊前蔡英文已知情」 力挺高嘉瑜開嗆粉絲:少廢話

▲▼周玉蔻、高嘉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、高嘉瑜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施暴,2日她感謝為她挺身而出的人,其中也包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周玉蔻隨後即拋出獨家消息表示,事實上在消息爆出前,總統蔡英文已接獲報告,但沒有進一步動作,是因為要等待高嘉瑜做出最後決定。

高嘉瑜在臉書表示,「我很幸運,在見識人性最黑暗的一面後,卻看到更多溫暖、善良、美好。尤其第一時間聲援我的蔻蔻姐,為我抱不平的光芹姐、還有看不下去的謝欣霓委員,很多過去不喜歡我的人,都還是願意給我力量挺身而出、為我發聲」,特別要感謝這幾天媒體朋友們的幫忙,不斷挖掘真相、找出問題,讓社會看到林男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一直在媒體上和高嘉瑜針鋒相對的周玉蔻,隨後也在臉書貼出《放言》獨家新聞,指高嘉瑜11月11日遭施暴,12、13日遭到林秉樞軟禁,直至14日才到台大醫院驗傷;而事發時高嘉瑜的周邊朋友因為找不到人起疑,曾主動求助政府高層尋找當事人。

根據《放言》的報導,早在周刊爆料前,國安高層就已知悉此事,並向蔡英文報告;而台大醫院接受高嘉瑜驗傷通報社會局後,總統府也協助處理,於事發後15天內,周刊報導前,對高嘉瑜啟動人身安全保護、關懷,並相勸應報案處理,由於在等待高嘉瑜做出最後決定,所以才沒有進一步的動作。

同時也因過去周玉蔻與高嘉瑜政治立場不同、過去周玉蔻甚至曾以「機關算盡、謊言連連」批評高嘉瑜要求其辭去立委,因此部份周玉蔻粉絲對其聲援立場並不贊同,於留言處表示「蔻蔻姐,求求你啦,這個女人活該,裝瘋賣傻,唉」、「call姐請多報一些顏家的事」、「已經由司法處理,不要一直報背骨瑜的新聞,同情她但不支持她的言行」。

對此,周玉蔻則選擇開嗆粉絲表示,「無聊」、「我們做新聞有必要被指指點點嗎?請自重」、「爛建議,外行人少廢話」,不因粉絲攻擊而改變支持高嘉瑜的立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