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秉樞幫民進黨風向? 國民黨質疑:蔡英文至今未發聲

▲▼總統蔡英文首次在總統府迴廊針對時事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前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施暴,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今(2日)指出,不少報導指向施暴者林秉樞與民進黨關係匪淺,黨主席蔡英文至今卻未發聲譴責,蔡英文有義務向社會說明施暴者與綠營的關係,默不作聲的態度才是縱容施暴者。

楊植斗指出,許多藍營人士也發聲力挺高嘉瑜,但奇怪的是,林秉樞明明遊走在民進黨間,也和許多綠營人物有所接觸,更在2018年市議員選舉中,提供政治獻金給簡舒培、許淑華、梁文傑、高嘉瑜、李建昌、謝賢等民進黨籍候選人,上述人等聲援高嘉瑜的聲音卻出奇的微弱。

不僅如此,楊植斗指出,陸續也有報導指向,林秉樞以筆名「Raphael Lin」在深綠的台灣智庫「思想坦克」,替民進黨撰文帶風向,綠營是否該說明清楚,林秉樞是誰負責與之接觸與聯繫?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表示,高嘉瑜以及高的前男友小馬,都公開指出「親眼看過他操作網軍」、「林秉樞威脅高嘉瑜若不聽話就用網軍搞死她」,再次證實了「塔綠班宇宙」的存在,以及對於一個政治人物來說即便是立法委員都對此束手無策的困境。

高嘉瑜遭施暴的事件爆發後,Crazywinnie帳號在PTT發了兩篇爆卦文帶風向,試圖扭轉輿論洗白林秉樞。徐巧芯也發現,以帳號Crazywinnie與林秉樞本人的政治攻防分析,最常「黑」的對象包括柯文哲、侯友宜、盧秀燕,還有民進黨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列。

徐巧芯痛批,網軍除了打別人,也可以進行內部鬥爭打自己人,「網軍吃飽飽,政治人物當沙包」的網路亂象,什麼時候才能被揭露並且停止?應該追查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