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感謝「不喜歡我的人給力量」 謝欣霓揭過往恩怨

▲▼謝欣霓。(圖/翻攝臉書/謝欣霓)

▲前立委謝欣霓。(圖/翻攝臉書/謝欣霓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今支持者也送花跟卡片,塞爆高嘉瑜辦公室。高嘉瑜特別點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、前立委謝欣霓,「很多過去不喜歡我的人,都還是願意給我力量挺身而出、為我發聲!特別要感謝這幾天媒體朋友們的幫忙,不斷挖掘真相」。

對此,謝欣霓則在臉書發文回應,其實自己從來沒有討厭過高嘉瑜,只是過去有段時間大家在政治的見解上有所不同,謝欣霓回憶,第一次真正跟高嘉瑜對話,是要勸退對方參選大安區的立委。

謝欣霓表示,當下自己內心真的很難過,「我還告訴當時的長官,兩位小女孩既然熱衷於政治也願意去艱困選區,為何要勸退他們?當時有更多的政治考量。我就只能殘忍的勸退你及另一位年輕的同志。」

謝欣霓指出,在政治的舞台上,意見相左,派系對立,捉對廝殺是必然。喜好此道則生存,不喜則離去,「高嘉瑜今天特別在臉書謝謝我對她正義的支持。我身為女性,也是母親,同樣擔任過民意代表,本該伸張正義,不因人設事也不因人廢言。」

謝欣霓也對高嘉瑜說,「看著這些年你在政治上的努力,確實擺脫了大人主宰的政治舞台,有自己的風格走出自己的路,這一切讓你堅強,也讓你懂得孤單!在這殘忍的事件中,你很不容易,很勇敢,當你正面迎戰時,大家也會為你挺身而出!因為在面臨大是大非之際,我們一定會站在一起對抗壞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