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詠儀15歲兒首曝「無遮擋帥臉近照」 網驚:乍看以為BTS的V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張智霖、袁詠儀夫妻結婚20年,育有一個寶貝獨生子Morton(張慕童),兒子長大後,夫妻倆為了維護小孩隱私,鮮少讓小孩露臉,不過,Morton 最近卻難得曝光自己無遮掩近照,帥氣真面目引來大票網友圍觀。

▲▼袁詠儀15歲兒首曝「無遮擋帥臉近照」 網驚:乍看以為BTS的V!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靚靚)

▲袁詠儀與張智霖的兒子Morton上個月迎接15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靚靚)

Morton 2016年在微博開通帳號,不過5年來卻從未發過PO文,他11月30日罕見首度發文,還上傳了一張抱著愛貓的無口罩近照,曝光廬山真面目。照片中,可以看到Morton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睫毛纖長濃密、鼻樑高挺,加上隨性的卷髮,長相十分帥氣,引網友紛紛表示「也太帥了吧」、「眼睛和爸爸好像」,更有人大呼:「第一眼很像防彈少年團的V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袁詠儀15歲兒首曝「無遮擋帥臉近照」 網驚:乍看以為BTS的V!(圖/翻攝自微博/cheung_morton)

▲Morton日前首次在微博曝光近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heung_morton)

事實上,Morton也另外開通了Instagram,首篇貼文是5月時摟著媽媽的背影照,而他近來似乎開始想公開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在簡介寫上了「每週都會更新」,並在2週前迎接15歲生日開始上傳日常照片,他去迪士尼遊玩的照片也被網友說:「長得像外國人!」

▲▼袁詠儀15歲兒首曝「無遮擋帥臉近照」 網驚:乍看以為BTS的V!(圖/翻攝自微博/cheung_morton)

▲Morton曝光真面目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heung_morton)

▲▼袁詠儀15歲兒首曝「無遮擋帥臉近照」 網驚:乍看以為BTS的V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eung_morton)

▲Morton臉孔像混血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eung_morton)

►AAA紅毯/SJ利特「標準防疫」戴口罩受訪 車銀優切換2身份登台

►AAA紅毯/宋智孝只穿大衣「短髮氣場炸裂」!文佳煐意外露私密刺青

►2台美女主播「同時段播報撞衫」!她一看圖笑:怎麼不把我拍美一點

►「我不用硬加入5566」 小刀親曝原因:他們默契已經超好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