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最努力!52歲的她結婚11次「不放棄找真愛」 立刻交到新男友

▲▼男女,情侶,愛情,分手,感情,男友,女友,兩性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女子30多年來持續結婚又離婚,一共經歷過11段婚姻,仍不放棄找真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52歲女子莫妮特(Monette)已經被求婚超過28次、結過11次婚,先後嫁給9個不同男人,其中第2號老公和第6號老公,她則分別嫁給他們2次,雖然她現在又恢復未婚身分,但她並沒有放棄,反而積極地尋找真愛。如今,莫妮特身邊有個交往2年多的男友,她開心地說,「現在我不用再繼續找了。」

綜合《鏡報》、Insider報導,莫妮特接受TLC旅遊生活頻道真人秀《結婚結上癮》(暫譯,Addicted to Marriage)邀請,在節目中透露了她從小就容易「為男孩而瘋狂」,當她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就幻想嫁給哥哥的朋友,後來在高中認識第1任男友,快畢業時她和姐妹說,這個男人將是她的新郎,果真在2個月後就結婚了,可惜這段感情並不長久。

莫妮特的第2任老公是她喜歡很久的男人,儘管曾經嘗試復合,但最終仍離婚了,「我以為我們可以解決問題,所以我又嫁給了他。」第4次結婚的對象是一名父親,莫妮特雖然喜歡他的孩子們,但顯然他們的愛並不長久。不過,接下來的2任丈夫似乎擁有特別的地位。莫妮特說,「第5號老公可能是我人生的摯愛之一,而第6號老公看起來很好、很善良,所以我嫁給了他,然後又再次嫁給他。」

▲▼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莫妮特承認自己很容易和男人墜入愛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然而,莫妮特也談過幾段「速食愛情」,第8次步入婚姻前,她在網路上認識對方,僅1周之後就開車去拉斯維加斯結婚,而第9號老公則是那種「明知道不該被吸引,有時卻還是會被吸引」的男人。莫妮特說,第10號老公是她的小學時代就認識的好男人,但他們做回朋友會更好,「第11號,我不打算談他,沒什麼好說的!」

莫妮特承認,她很容易墜入愛河,雖然已被求婚超過28次,經歷11段婚姻,但她仍然不放棄尋找真愛,「我結婚時從來不覺得會以離婚收場,我每次總是想著,『希望他就是對的人』。我這一生都在試圖讓男人們成為我腦中模糊的靈魂伴侶,現在我已經不需要再找了。」因為莫妮特和57歲現任男友約翰(John)交往了2年多,而他先前也結過2次婚,兩人在網路上認識,出門約會3次之後約翰就向她告白,目前小倆口很幸福。

莫妮特說,經歷11次婚姻,她仍然對男人了解得不多,但卻比以前更了解自己。她發現自己比過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耐心,並且發現她適合與能克服忌妒心的男人交往,「我接觸過很多離過婚的人,他們都覺得自己很糟,但我想說的是,你知道嗎?我認識的人裡面,沒有人比我結過更多次婚了。」她認為,這次拍攝真人秀反而是她能開始審視感情與生活的一個契機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馬航MH370失蹤7年「找到了」?載239人詭異消失 神祕地點曝光
►第1次見家長!健身教練驚覺「女友媽是床伴」 崩潰:睡過好幾次
►82歲老翁截肢2天後「驚覺切錯腳」 不只雙腿!命都沒了只罰8萬元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