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麥當勞推限定套餐 漢堡搭「捲捲薯條」醬料辣到舌頭發麻

▲▼一名馬來西亞籍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家鄉的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「發財漢堡」套餐,其中附餐「捲捲薯條」引發熱議。(圖/取自Instagram/@mcdonaldsmalaysia)

▲一名馬來西亞籍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家鄉的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「發財漢堡」套餐,其中附餐「捲捲薯條」引發熱議。(圖/取自Instagram/@mcdonaldsmalaysia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速食店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,不同國家的麥當勞都有不同的餐點,甚至還會推出相關限定餐點供民眾選擇。有網友近日就發文分享,馬來西亞的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餐點「發財漢堡套餐」,其中最受眾人矚目的就是附餐「捲捲薯條」,讓網友一看直呼:「好想吃」。

一名馬來西亞籍的網友於Dcard美食版發文分享,自己家鄉的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套餐「發財漢堡套餐」,漢堡口味有牛肉或雞肉可選擇,搭配「捲捲薯條」,讓人看了垂涎欲滴,他也於文中表示,此款漢堡使用的醬料應為黑胡椒醬,這醬料竟讓會吃辣的他辣到「舌頭發麻吞不下去」,所以試過一次後都不沾醬,他也於文末許願「台灣麥當勞也有捲捲薯條」。

文章一發布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「這個捲捲薯條真的好吃,之前去東南亞玩的時候常常有」、「香港也出過這個捲捲薯條,想吃」、「之前在新加坡吃過,蠻喜歡的,而且比較偏鹹」、「真的超愛捲捲薯條,可惜新年回不去」、「我在香港吃過,很喜歡」、「馬鈴薯愛好者超想吃」、「捲捲薯條根本超讚」。

有不少網友發現,這款薯條在8年前台灣也販售過。此外,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此款薯條過於「重口味」,紛紛表示,「以前有啊,超鹹,還是原本的現炸去鹽最好吃」、「超鹹,慎行」、「以前台灣出過,但實在鹹到不行,買過一次嚐鮮過就可以了」、「這個我在德國的麥當勞吃過,吃了一次沒再吃第二次,口感偏軟不太脆,吃到後來很膩,還是一般的薯條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