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兒被獵豹抓走!三寶媽狂追1公里追進森林 用棍子單挑救兒

6歲兒被獵豹抓走!三寶媽狂追1公里追進森林 棍子單挑救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Nikhil Suryavanshi)

▲女子成功從獵豹手中救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Nikhil Suryavanshi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一名母親為了救兒竟然單挑獵豹,當她發現6歲兒被豹叼走,毫不猶豫就放追了上去,就這樣一路狂追1公里追進森林,好不容易追到後,發現獵豹爪子緊緊抓著兒子,她用手中棍子成功把獵豹擊退。

事件上月28日晚間7時發生在錫提(Sidhi)區的Badi Jharia村,該村位置就在桑傑老虎保護區附近(Sanjay Tiger Reserve),女子基蘭(Kiran Baiga)當時與3名孩子一起坐在戶外爐火旁取暖時,突然衝出一頭獵豹,一瞬間就把6歲兒子胡拉爾(Rahul)抓走。

基蘭表示,事情發生時她嚇壞了,但是她試圖保持冷靜,把另外2名孩子帶回屋內便立即去追,追了大約1公里後總算看到獵豹身影。當地官員表示,「獵豹可能也被這名母親的氣勢給嚇到,最後放開孩子,雖然她還是有受傷,但是用勇氣戰勝了獵豹」。

附近村民聽到基蘭求救聲,幫忙將受傷的她與胡拉爾送醫,其中胡拉爾傷勢較為嚴重,眼睛、臉頰、下巴都被獵豹爪子抓傷,目前2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