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被醉男友暴力掐脖:我以為我要死了!連夜逃離恐怖情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謝京穎擔任「5G+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」擔任主持人,甜美長相的她,不乏追求者,沒想到曾交往過一任恐怖情人,甚至被對方暴立掐脖,她驚恐回憶:「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,當晚馬上求助朋友逃到別間飯店,隔天就飛回台灣。」對方窮追不捨,甚至狂打電話騷擾她,讓她十分恐懼。

▲▼謝京穎有被渣男友掐脖經驗,連夜逃離飯店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謝京穎有被渣男友掐脖經驗,連夜逃離飯店。(圖/民視提供)

她透露大約4年前跟「H先生」交往7個月,有朋友提醒她要小心這個人,她感覺怪怪的,驚喜飛到杭州飯店去找他,「開門的時候,他就有一點醉了,他在房間接了一通『王總』電話,不小心按到視訊,我從他身後鏡子反射看到是一個女生只包著浴巾。」當下謝京穎伸手想拿手機確認,卻被H先生反手掐住脖子,她無力招架,對方鬆手後,她連夜逃離此地,決心分手不再聯絡,更感嘆「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京穎有被渣男友掐脖經驗,連夜逃離飯店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謝京穎長相甜美,不乏追求者。(圖/民視提供)

她18歲就加入中華隊專屬啦啦隊,比平常人有更多機會跟球員互動,是否有遇過鹹豬手,她說:「台灣的球員都很害羞,反而是歐美國家的球員,可能是國情不同,拍照時手都會很自然的搭過來,我們都穿短上衣、露屁股蛋,第一次被摟會被嚇到,因為手就放在身體上,還有學妹被嚇哭過,不過之後就知道怎麼應對了。」她表示,啦啦隊員們後來會組成「婦女聯盟」靠在一起排排站,要合照的球員就是蹲在前面。

▲▼ 謝京穎跟潘柏希在《黃金歲月》中,為了畫面協調先挑選衣服。        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謝京穎跟潘柏希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一對情侶。(圖/民視提供)

近期她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醫院世家的千金「香琪」,熱戀天寶(潘柏希 飾),單純的小女孩馬上會發現男方的心機,她也期待自己角色黑化,現在就有網友狂罵綠茶婊,她反而覺得有人關注是好事,她也感謝劇中媽媽范瑞君的演技指導。而同劇演員傅子純昨被曝光秘婚3年,她表示,「大家應該都知道吧?」透露對方私下都會「老婆東、老婆西」所以以為大家都知道。

因為八點檔曝光率高,她也開心接下平價的美妝代言,這次還接了科技活動主持,她透露自己就是把科技運用在生活當中,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,親朋好友都會用視訊聊天,也讓她一口氣幫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換成5G手機,要讓他們能在視訊跟追劇的時候不卡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讓女人心碎《華燈》5大渣男排行 網拳頭全硬了!

本土劇男星傅子純認了秘婚3年!酒後脫口娶回甜美上班族

特/歡迎光臨《華燈初上》 「一具酒店女屍」揭開條通愛恨情仇

雷/《華燈》深山女屍是誰?網吃驚「細看這張照片」早預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