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「餐點中尿尿」賣力搖勻!女顧客全吃光了崩潰…噁心畫面曝

▲▼外送員電梯內朝餐點小便再搖勻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外送員電梯內朝餐點小便再搖勻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蕪湖一名美團外送員被發現竟在外賣中小便!據悉,事發社區保全日前查看電梯攝影機畫面時,發現異常,隨即告知受害女住戶,但無奈受害者「已將外賣吃掉」。警方在周三(1日)晚上透露,該名外送員因尋釁滋事,被行政拘留14天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11月29日晚上11時半,從攝影機畫面所見,外送員進入電梯後將外賣放在角落,隨後觀察下四周發現無人,就將身體朝向地上的外賣並有所動作。

此時,外送員轉身按下電梯的樓層按鈕,然後就用手提著褲子蹲下來。數秒鐘後,外送員將裝有外賣的袋子提起來,雙手捧著搖勻起來,又用鼻子聞了聞。電梯到達指定樓層後,外送員就如常離開。

▲▼外送員電梯內朝餐點小便再搖勻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噁心一幕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另據網上流傳的聊天截圖顯示,受害顧客事後向朋友抱怨,「以後半夜千萬不能點外賣,你不知道他們會做甚麼。」受害顧客稱,外送員在外賣裡面「niaoniao」(尿尿),並且「我吃的時候不知道呀,今天早上才知道的,噁心死我了」。

事發大樓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受害顧客已向警方報案,但具體進展並不清楚,亦不方便透露其它情況。社區附近派出所一工作人員表示,已接到報案,事情30日晚就已有警員進行處理,目前具體進度得等辦案警員回覆。他同時也表示,目前警方已了解情況,也非常重視,正在全力偵辦。

▲▼外送員電梯內朝餐點小便再搖勻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顧客崩潰全吃光了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至於美團的一名客服表示,已向上級反饋事件,將和相關部門進行溝通,如果查證屬實會進一步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