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傳瓦斯外洩 警消12人4車到場鬆口氣...原來是這味

▲太平傳出瓦斯外洩,警消人員到場原來是這味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傳出瓦斯外洩,警消人員到場發現原來是霉味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一棟老舊公寓上午10點多傳出有瓦斯味,一群在二樓打牌的牌友非常敏感趕緊報警,警方和消防人員出動12人、4輛車,連天然氣公司人員也到場檢測,但查不出有任何氣體外洩,現場人員進入地下室才發現,原來是堆放雜物,久未清理,加上天氣冷產生霉味,卻被聞出瓦斯味,虛驚一場。

警消人員上午10時27分獲報太平區宜文街有瓦斯外洩,轄區派出所到場,消防局也派出消防車3輛、救護車1輛、消防人員10名,天然氣公司人員也在10時41分抵達。

包括天然氣檢修人員等現場10多人都聞不到瓦斯味,消防員利用五用氣體偵測器,可偵測出一氧化碳、氧氣、瓦斯和沼氣等氣體,但也測不出任何數值,直到大家進入地下室,這才發現原來是老舊房屋,住戶共用地下室,堆放雜物,久未清理,加上天氣變冷產生霉味,讓牌友和警消人員都虛驚一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