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被扔下4樓身亡 監視器拍到和女進大樓畫面:從媽媽身邊帶走

1歲童被扔下4樓身亡 監視器拍到和女進大樓畫面:媽媽身邊被帶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極目新聞)

▲監視器拍到,男童被女子帶進大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極目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一社區公寓近來發生墜樓案件,一名15個月大男童突然從4樓墜落,後來不幸身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名女子讓男童坐在她肩膀上一起進入事發大樓,疑似是在附近蛋糕店趁男童母親不注意時偷偷把人帶走,目前已將女子帶回調查。

合肥市廬陽區警方上月28日上午11時31分接到報案,阜陽北路一棟公寓有一名1歲多男童突然墜下4樓,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,男童墜地後痛苦倒在地上,上方的玻璃棚的強化玻璃則被砸出一個大洞,送醫急救後仍於當日下午6時被宣告身亡。住戶表示,當時聽到聲響以為有人從高空拋物,沒想到竟然是名孩子,才15個月大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童是被住在該公寓的董姓女住戶從母親身邊偷偷帶走,後來在公寓頂樓將人扔下。住戶透露,董女平時一個人居住,年紀約30多歲左右,精神狀態好像沒有很好。董女目前仍被警方拘留,詳情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