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品維尼PTT帳號「禁言3650天」!八卦板主出手了 鄉民歡呼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林秉樞施暴毆打女友高嘉瑜。(合成照/高嘉瑜提供、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被打到不成人形,在PTT上帳號「CrazyWinnie沒品維尼」連續發文,企圖幫林秉樞洗白,經《鏡週刊》調查,該帳號的使用者疑似是民進黨籍某台北市議員助理、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,消息曝光後,PTT稍早發公告「嚴重違規違反分身條款,禁止發言10年」。

PTT八卦版的版主稍早發布公告,經媒體批露,「CrazyWinnie」為「berleolion」李柏璋的分身,「本尊帳號因多重分身案砍除,同時於本板嚴重違規違反分身條款,水桶10年」,從2021年12月2日早上10點起,暫停「CrazyWinnie」發言,期限為3650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鄉民回覆,「拜託有相關的帳號分身連帶一起桶」、「直接砍帳號比較快」、「還會有其他分身啦」、「我最賭爛的就是他之前在棒球板亂爆料」、「這人分身太多了吧」、「殺了一隻蟑螂,還有千千萬隻蟑螂」、「網軍的帳號也砍一砍」、「爽,把這些人通通刪光光」、「有桶有推」、「推,做對的事」。

本站稍早報導《沒品維尼回應了! 幫林秉樞洗白被轟:我和台南朋友被他騙慘了》,沒品維尼透露,因一名台南某重量級人物親自請託,加上林秉樞傳來高嘉瑜親筆自白書,才會幫忙發文帶風向,「後來才知道這個男的這麼離譜,我和好朋友都被騙慘了。」對於「CrazyWinnie沒品維尼」是否為李柏璋本人,沒品維尼查表示,「這部分我不便回應」。

▼沒品維尼遭禁言10年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