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「這地區」宣布:普發現金2千元!領取資格曝光

▲▼ 台東縣關山鎮長戴文達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關山鎮長戴文達宣布,將普發給每位鎮民,現金2000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、陳羿妏/台東報導

針對嚴峻疫情,中央推出五倍券等振興紓困政策,而各縣市地方政府也陸續喊話加碼。對此,台東縣關山鎮長戴文達今(2日)宣布,明年1月4日至6日,將普發現金2000元給每位鎮民,盼能過個好年。

據了解,太麻里鄉、延平鄉以及卑南鄉亦有祭出相關加碼振興方案。其中,太麻里鄉率先於今年8月28日至9月30日止,普發給每位鄉民2000元的消費禮金;延平鄉於今年10月底,發放每位鄉民現金1500元,至於卑南鄉是將五倍券放大振興太平夜市,民眾只要持200元振興券,即可兌換240元太平夜市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山鎮長戴文達則於今(2日)宣布,明年1月4日至6日起,只要是今年6月底之前設籍關山鎮者,即可獲發2000元禮金;此外,戴文達指出,此波受惠人數預計8344人,支出經費近170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