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喪「訃聞疑似P圖」稱總統將出席 黃揚明曝:林秉樞實在太詭異

▲▼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母喪時訃聞詭異細節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▲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母喪時訃聞詭異細節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家暴,施暴者林秉樞母喪時曾透過民進黨立委范雲向總統府要到電子輓聯,當時的「訃聞」家屬欄位僅林秉樞一人,引起各界關注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2日爆料,不只家屬代表僅林秉樞、其註明「秉樞秘書」的手機無人接聽、訃聞疑似P圖重製版本、甚至傳出總統蔡英文曾預定前往告別式謠言,「林秉樞實在太詭異」。

黃揚明透過臉書表示,「林秉樞實在太詭異」,今天又接到爆料者傳來林秉樞傳給朋友的母親告別式訃聞圖檔,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?只有一個「家屬代表秉樞」列在家屬名單當中,後面再附註「族繁不及備載」,可能我人生閱歷不夠豐富,還真的沒看過這樣的訃聞。

黃揚明質疑,聯絡手機後方註明是「秉樞秘書」,他居然有秘書?「我致電過去無人接聽,還無法確認這支手機的主人是誰」。而且,爆料者說,這份訃聞他收到時就是這樣的黑白圖樣,讓人不禁懷疑是P圖重製版本。

黃揚明強調,最詭異的是,11月24日告別式當天,現場有一面牆貼著大圖輸出的一面「奉花芳名錄」,當中有提及兄弟姐妹、丈夫的兄嫂姐妹、姪媳外甥等等親屬,為什麼在訃聞中都看不到?

▲▼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母喪時訃聞詭異細節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黃揚明表示,今天收到最荒謬的一個訊息,就是傳出蔡英文原也預定前往出席這場24日下午的告別式,甚至台北市的相關局處都曾接獲通知,但因馬先生發傳單事件驚動警方後,總統才取消行程。經查證,府方說蔡英文根本就沒有這個行程,也沒有列入行程建議。讓人不禁懷疑,會不會又是林秉樞的「膨風」?

黃揚明質疑,另外,一個常業性詐欺、動用暴力的人,為何會有所謂的PTT特定網軍帳號為其爆卦?「這部分我也正在追查」,目前已知PTT上不斷發文的「CrazyWinnie沒品維尼」帳號,發文者與台南有地緣關係,且與綠營政治人物有關。林秉樞為何能動用這樣的網軍?也是一大謎團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高嘉瑜崩潰痛哭: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
高嘉瑜: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、抓頭髮拖行 「我覺得快死了」
快訊/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: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

其他相關新聞...

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、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「第一次打女人」
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:他常會說「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」
照片曝!高嘉瑜遭毆成「黑輪」嘴唇、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