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塞花生開玩笑害掛急診「差點沒命」 女友反擊竟遭甩巴掌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難免會吵架,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抱怨男友十分幼稚,經常惡作劇,甚至在明知道她對堅果過敏的情況下,偷偷在軟糖裡面塞花生,害她去醫院掛急診、吊點滴,差點連命都丟了,一氣之下乾脆在鞋子裡放假老鼠反擊,沒想到卻被甩了一巴掌,讓她又氣又傷心,「憑什麼只有他可以嚇我?」

▲▼示意圖,急診室,病房,醫院,診所,看診,醫師,點滴,掛號,需求,病患,護理師(示意圖/123RF)

▲原PO男友偷塞花生惡作劇,害她差點因為過敏喪命。(示意圖/123RF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男友個性幼稚,每天都會想方設法惡作劇整她,曾經做過在頭髮上沾口香糖、在口袋裡放蟑螂模型等行為,有一次她感冒很嚴重,突然想吃梅子雞排,男友買回來之後,她咬了一口差點哭出來,「雞排上紅紅的根本不是梅粉,是辣椒粉!」

原PO無奈地說,當下被嗆到狂掉眼淚,男友卻只會在旁邊嘲笑,她想要喝水解辣,對方還故意把水和飲料藏起來,最後不得已只好衝到廚房喝自來水。

更誇張的是,後來又有一次惡作劇差點讓原PO連命都丟了。她說,男友明知自己對堅果過敏,仍偷偷在軟糖裡塞了一顆花生,雖然她只吃了一顆就發現不對勁,但還是必須到醫院掛急診、吊點滴,「我在吊點滴時罵他,他卻對我吼說他只是開玩笑!每次都說開玩笑、開玩笑,就算差點要我的命也是開玩笑?」

▲▼示意圖,暴力,犯罪,性侵,霸凌,恐懼,害怕,毆打,吵架,孤單,絕望(示意圖/123RF)

▲原PO同樣用惡作劇的手段反擊男友,卻遭甩巴掌。

實在氣不過的原PO決定反擊,於是偷偷在男友的鞋子裡放假老鼠,沒想到對方不僅嚇哭了,還當場氣到打她一巴掌,「憑什麼只有他可以嚇我?我只報復他一次就要挨巴掌?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,紛紛留言勸她趕快分手,「分手吧!妳男友太不尊重人了」、「連啥時候該開玩笑、啥時候該正經都不會分,這男的我看長不大啊」、「好幼稚的男生,無聊當有趣」、「快走,性命重要」;也有網友勸她,若是不想分手,一定要跟男友說清楚底線,「妳要跟男友說,有時後開玩笑要有個限度,像過敏這種玩笑不能開,有時後真的會出人命的」。

● ETtoday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