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拉褲頭朝麻辣燙「加料」 女客崩潰:全吃下肚了...

▲▼   0

▲外送員疑似在餐點小便,點餐的女子不知情已將食物全部吃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九派新闻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近日瘋傳一段監視器影片,安徽省一名外送員疑似在顧客的餐點中小便,且點餐的女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已將所有食物吃完,事後得知超級崩潰,據社區物業人員表示,受害者已向警方報案,並對外送平台進行檢舉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安徽蕪湖某社區,一名外送員送餐途中,在搭乘電梯時竟疑似朝麻辣燙餐點中小便,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該名外送員先搭電梯到6樓,左右查看確認無人後,又按下24樓,接著他蹲下來疑似朝著餐點小便,幾秒鐘後他拿起餐盒還均勻搖晃,並在用鼻子聞過後才出電梯送出餐點。

▲▼   0

▲噁心一幕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九派新闻)

這段影片近日在陸網掀起熱議,報導指出,大樓的保全在隔天察覺有異,也立刻通知點餐的女子,然而女子事後得知超級崩潰,表示餐點已經全部吃完了,嚇得以後不敢再叫外送,而女子也已向警方報案,目前該名外送員被依尋釁滋事行政拘留14天,外送員隸屬的外送平台則表示,此事正在核查中。

網友們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傻,紛紛留言表示,「該嚴懲!不然這誰還敢點外賣啊」、「心疼點外賣的住戶,這得多難受啊」、「看完不敢點外賣了」、「幸虧電梯監控是好的」。

▲▼外送員疑似朝顧客餐點小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九派新闻)

▲女顧客事後才知道這件事,崩潰表示餐點已經全部吃完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九派新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