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裝替富豪找包養 騙11女上床驗貨拍性愛片!遭逮喊:我有精神病

▲▼噁男裝替富豪找包養 騙11女拍性愛片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▲馬來西亞男子黃天俊因為沒錢嫖妓,竟然偽裝成「糖爹經紀人」誘騙年輕女子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男子因為沒錢嫖妓,竟然偽裝成「糖爹經紀人」誘騙年輕女子,謊稱他專門幫富豪尋找包養對象,並要求年輕女子先跟他上床驗貨,還拍下性愛影片與裸照,騙說要交給富豪挑選,10個月以來有11名女子受騙,而這名男子遭逮捕後,還在法庭上稱他有精神疾病,但法官完全不採信,直接照樣判刑。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新加坡39歲男子黃天俊在2015年想嫖妓時,卻發現自己身上的錢完全不夠,為了想要免費白嫖,他假裝自己是糖爹經紀人,謊稱他與多名富豪交情非常好,專門替他們尋找年輕的包養對象,藉此誘騙年輕女子讓他白嫖。

黃天俊上網尋找對象後,會先要求女子拍攝裸照給他,接著再約出來見面,要求和女子上床並拍下整個性愛過程,謊稱這都是為了要幫富豪進行評估;在2015年4月至2016年1月之間,至少誘騙了11名年紀在18歲至24歲的年輕女子,他甚至還假裝影片弄丟,多次要求女子再跟他上床。

當受害女子無法忍受要求退出時,黃天俊就用手上握有性愛影片做為威脅,要求女子繼續和他上床,甚至向受害女子表示,「現在我已經把照片交給我的朋友。若我發生什麼事,他們要怎麼用那些照片,就怎麼用。」最終受害女子忍無可忍報警,黃天俊才終於被逮捕。

黃天俊4月因10項罪名在一審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和罰款2萬令吉(約台幣13萬元),但他不服上訴,被告律師還在二審法庭上表示,黃天俊是因為患有精神疾病,才會影響到他的判斷力,「他是個奉公守法的老實人。」

但高院法官表示,受害者大部分都是急用錢,以及為了賺取學費的學生,受騙後也蒙受巨大的心理傷害.而被告為了私慾誘他們墜入圈套,罪行如同性侵,念在他是初犯,所以才將刑期從4年9個月徒刑,所以全案維持一審判決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