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約到天菜男!床上激戰「1舉動」妹子秒冷感:到底欸?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暴力,情侶,脅迫,男女,恐怖情人,關係,破裂,情感,男朋友。(圖/123RF)

▲原PO因為跑友1句話瞬間冷感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單身久了沒對象,為了解決需求就會「約跑」。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他和跑友有約,雖然身高、長相都很符合她性幻想的模樣,但是兩人激戰時,對方卻突然噴出1句話,讓她瞬間冷感又出戲,有人也會這樣嗎?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,以「跑友做到投入時突然飆髒話,到底」為題發文,提到日前她與跑友有約,見到本人時,對方身高、長相都很可以,完全符合她性幻想的模樣,「比視訊上還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見面後,隨即開始激戰,然而,正當雙方很投入之際,男生卻突然喊「X!你這賤X母X!」原PO聽到後頓時傻住,接著不可思議的抬起頭問,「你...剛剛是在飆髒話嗎?」

▲桃園林姓男子前年情人節帶年僅12歲小女友參加友人聚會,林男竟拉小女友至廁所嘿咻,朋友從房間內都聽見呻吟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後來跑友再相約,原PO都裝忙不願再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男跑友雖然愣了1秒,不過隨即又繼續「忙」正事,並喊「嗯~啊~X!X你這X子真爽!」原PO聽到當下瞬間冷感又出戲,一點「性」奮的感覺都沒了,只能草草應付就收場,事後對方再約跑,她也都假裝沒空。

原PO就好奇,大家在%%%的時候,難道也會飆髒話嗎?飆了以後會更起勁?「我只覺得冷場的說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蠻好笑的,下一個會更好」、「看完有點好笑」、「哈哈好有畫面」、「不好意思,我偷笑了」、「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好笑,解嗨」、「有人愛,有人不愛,隨緣」、「無言的結局」、「謎片看太多了」、「本土謎片也沒有這樣接地氣,感覺當下可以直接罷工」、「這樣的言語還真的是傻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