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借高嘉瑜充電器 4女私密影像敗露!關鍵「備份神器」是它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據傳高嘉瑜不敢反抗、分手,是因對方握有其不雅影片,且高嘉瑜還發現,林秉樞存有至少4名女子的私密影像,原來是林秉樞充電器上的「Qubii Duo備份豆腐」讓他的惡行全被揭露。

▲▼林秉樞、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秉樞、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1日在板橋馥都飯店逮到林秉樞後,查扣其手機、iPad、Qubii Duo備份豆腐、錄音筆等物品,其中這顆備份豆腐就是在高嘉瑜向林秉樞借用充電器時,發現他存有4女私密影像的關鍵物品,昨日也因此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前10名。

根據Maktar Inc.官網介紹,Qubii 備份豆腐是蘋果官方認證周邊,使用方法簡單明瞭,只要在備份豆腐上插上記憶卡,再插到iPhone充電器上,連接電源後就能輕鬆備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aktar Inc.官網)

▲▼據傳是Qubii 備份豆腐讓高嘉瑜發現林秉樞有4女私密照。(圖/翻攝自Maktar Inc.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aktar Inc.官網)

Qubii 備份豆腐分有入門款及高階款,林秉樞使用的「Qubii Duo」就是高階版本,具有記憶卡上鎖功能,能避免資料遭他人讀取,但若沒有設定上鎖,仍會像一般資料開放閱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