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吵架就抓狂「扯頭撞地板」!女子遭施暴崩潰:捨不得分手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女子遭男友家暴,被掐脖險死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碰上恐怖情人,還是斷乾淨比較好!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5年,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地步,不過每次吵架時,男友都會變一個人,某次甚至抓著她的頭撞地板,讓她十分崩潰,直到看見立委高嘉瑜遭到家暴的狀況,才勇敢吐露經驗,「我該分手嗎?這麼多年了不可能不會捨不得…。」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跟男友交往已經5年,也同居了超過3年,雙方父母都見過面,也有準備要結婚,平時男友對她很好,只是每次吵架時,就會換上一副臉孔,「一開始都是亂摔東西,捶打牆壁,還會用很不堪的話罵我,只要他開始亂摔東西,我就會沈默哭泣。然後隔天他就跟我道歉,哄我,我就又會原諒他了。」

直到某次晚上吵架,男友又用不堪入耳的字眼罵她,她實在受不了,用原話罵了回去,希望男友能夠感同身受,「我想讓他知道他罵的這麼難聽,當他被同樣的話罵在自己身上是怎樣的感覺。」

沒想到,男友一聽立刻抓狂,衝過來抓著女友的頭髮,不斷往地上撞,讓女子覺得頭皮都快被扯起來,男方嘴裡還不斷嗆聲「怎麼敢回嘴,是不是想死」。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毆打,虐童,酗酒,皮帶,恐怖情人,保護令,小女孩。(圖/123RF)

▲女子不曉得該不該分手,因為會捨不得。(示意圖/123RF)

後來女子回了一句「有本事就打死我」,沒想到男友竟變本加厲,直接掐住她的脖子,直到她快要暈死過去才鬆手,「然後他又突然抱住我說他錯了!」女子遭遇恐怖的經歷,哭著說「回不去了」,連夜收拾東西回到父母家,所幸父母都不在,否則根本不曉得該如何解釋。

女子感到心灰意冷,但想分手又捨不得,「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對方,但是我也受不了他用暴力對我,真的很糾結。」女子又擔心,因為同居多年,個人用品相當多,若突然搬回家,不曉得父母會怎麼想,「我該怎麼說呢?」

女子表示,是因為近期看到高嘉瑜遭到家暴,想起了類似經歷,才鼓起勇氣上網分享,「我是邊哭邊打完這篇文的,如果有錯字還請多多包涵。」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經歷,在下方留言勸分,「所以你想一輩子這樣是嗎?以後你小孩也跟你一起被打」、「不管多愛會動手的就是垃圾,除非妳想被打一輩子,不然連以後的小孩都會遭殃,塊桃吧」、「會動手的永遠別想下次不會了,快離開吧」、「生命比任何東西都重要、老實告訴父母、他們都會保護你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