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借恰恰名言!許基宏一席話感動象迷 「當時的小象也會長大」

▲▼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-許基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基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年以4戰橫掃統一獅,隔11年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,也是中信接手後的首座冠軍,中生代主力熬出頭,奪下他們人生中首座總冠軍,其中許基宏暖心一席話,感動兄弟球迷。

兄弟近幾年由中生代許基宏、詹子賢、王威晨、陳子豪等主力,扛起球隊攻擊中心,歷經7年6亞的挫折,終於在今年奪下人生首座總冠軍,許基宏接受電視封王訪問時,他說:「有位前輩(彭政閔)說,大象走得慢,但終究會走到終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,許基宏接著說:「但還有一句話,當時那些小象也會長大,小象會背著學長的期待長大的,繼續往下走。」這一席話感動不少兄弟球迷,有網友直言「他們真的長大了。」

陳子豪今年26歲,不過從2014年開始打台灣大賽,真的經歷過「7年6亞」的時期,如今終於奪下人生首座總冠軍,他說:「開心有生之年可以拿到一座總冠軍,沒有辜負期望。前幾年都是學長扛,我的肩膀沒什麼重量,今年才感覺到有點重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