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爭故事紀實比賽 6位82歲以上長輩的戰爭相關故事集

▲▼粉絲專頁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,近期主辦一影片比賽,比賽相關資訊。(圖/Facebook/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提供)

▲粉絲專頁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,主辦影片紀實比賽,內容為82歲以上的長輩談論自己經歷過的戰爭故事。圖為網路投票相關資訊。(圖/Facebook/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提供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台北報導

戰爭相關故事你瞭解嗎?FB粉絲專頁-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舉辦一個影片紀實比賽,邀請6組82歲以上的長輩們,敘述他們在當年經歷過戰爭時的故事。而主辦單位也於文章中表明,近期兩岸戰事緊張情況升高,舉辦這場比賽,就是為了警醒「不要有戰爭」。

這項比賽以「網路票選」為主,讓民眾進行按讚及留言投票,若完成指定步驟,還可享有抽獎的權利,有機會獲得1000至2000元獎金!以下為活動相關資訊。

請為這些82歲以上,經歷過戰爭的長輩們堅毅的生命故事喝采.......

第七屆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—我身邊的戰爭/保台建台故事」 影片紀實比賽-----「網路投票」:「戰爭是殘酷的」.......,在此兩岸情勢日益緊張的狀態下,您能想像親身經歷戰爭會是什麼情況嗎?就請至粉資專頁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讓今年的6部參賽作品告訴你吧!

敬請對粉絲專頁台北市感恩協進會-「發現、感恩、致敬」按讚,看完6部影片,並選出您最想投的一部參賽作品,於貼文「留言區」表達您的觀後感言。投票成功後,還能參加網路票選「抽獎」,有機會得到獎金,請詳細觀看「網路投票」辦法,觀賞影片後投票,投票截止時間至 2021年12月5日(日) 21:0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