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車禍巧合「2人都是退休警」 小貨車碰撞騎士1死

▲▼死亡車禍巧合「2人都是退休警」 小貨車碰撞騎士1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楊姓死者(左)是退休偵查隊長,曾偵辦2010年角頭翁奇楠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鄧木卿、柯沛辰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八卦村泰安聯絡道1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貨車與機車發生碰撞,導致58歲楊姓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據悉,楊姓死者先前是台中市一分局偵查隊長,曾偵辦2010年震驚全台的角頭翁奇楠槍擊案。巧合的是,肇事的小貨車駕駛也是退休警察,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。

苗栗縣消防局1日下午3點37分接獲報案,指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泰安聯絡道1.8公里處(往南庄方向)發生車禍,立即派員到場救援。經了解,當時47歲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由南往北行駛,不料行經事故地點,與騎車的楊男發生碰撞,導致楊無呼吸心跳,被送往大湖鄉大順醫院,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據悉,楊姓死者曾任職台中市一分局,在偵辦角頭翁奇楠槍擊案時任偵查隊長,並於數年前退休,在埔里有個農場,不料這次騎車出門遇劫,肇事駕駛也正好是退休警察,令人惋惜。至於全案肇責歸屬,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