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糗!象迷拋彩帶放槍...李振昌幫撿 德保拉也以為封王了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(1日)4勝橫掃統一獅,相隔11年奪下總冠軍,9局下派出王牌德保拉關門,2出局兄弟球迷誤以為比賽結束,提前「放槍」拋下黃色彩帶,比賽一度中斷,兄弟球員李振昌在內,還幫忙收彩帶。

華德茲在第四戰繳出8局無失分好投,在領先5分狀況下,兄弟9局下兄弟派出王牌德保拉關門,1出局後接連被陳傑憲、林安可敲安,2出局後與陳重廷纏鬥,當時一顆擦棒球打到主審,球迷以為再見三振比賽結束了,內野球迷急忙把彩帶拋出。

兄弟球迷放槍拋下黃彩帶,導致比賽一度中斷,當時在牛棚的投手群還幫忙收彩帶,包含在牛棚待命熱身的終結者李振昌,最終德保拉真的用再見三振關門,兄弟奪下睽違11年的總冠軍,隊史第8座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-誤拋彩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誤拋彩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德保拉封王接受電視訪問表示,他當下也以為是三振,看到球迷拋彩帶也想說是封王了嗎?不過他大讚打者陳重廷很厲害,一直破壞球。

象迷等了11年終於可以拋下彩帶,這一刻等太久了,卻不小心誤拋,網友直呼「真的好糗」,也有球迷認為「是今年系列賽最大記憶點之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