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庭AZ混打莫德納…曝特殊過敏體質 穿長袖「專業疫苗衣」被醫護狂讚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邵庭在2017年跟老公「丁先生」結婚,雖然從不公開對方樣貌,但常透過網路分享夫妻逗趣互動,而她先前熬過遭友人詐騙千萬低潮後,淡出演藝圈從事電商4年,不僅成為年收破億萬元的社長,還開啟火鍋新副業,儼然成為新一代成功的斜槓女星,近日透露剛混打完疫苗,也大方分享了副作用的狀況,引起熱議。

▲▼ 邵庭砸錢經營副業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邵庭開設火鍋店經營副業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邵庭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,透露自己第一劑新冠肺炎疫苗施打了AZ,當時自己身體完全沒有出現副作用,後來第二劑她選擇接種莫德納,剛在11月30日打完,在單子上特別標註了過敏的藥物,沒想到護理師一看大驚「那是過敏藥耶」,她才笑說自己本身的體質就對過敏藥過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邵庭AZ混打莫德納…曝特殊過敏體質 穿長袖「專業疫苗衣」被醫護狂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▲邵庭透露自己疫苗AZ混打莫德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不僅如此,邵庭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當天,穿了一件黑色長袖上衣,肩膀手臂處開了兩個大洞的設計,剛好方便護理人員為她打針,驕傲地表示自己的穿搭被大大誇獎,時隔一天後,她也在今日報告副作用狀況,表示施打的手臂比第一劑還要痠痛,就像去完健身房一樣,並沒有太強烈的不適感。

▲邵庭AZ混打莫德納…曝特殊過敏體質 穿長袖「專業疫苗衣」被醫護狂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▲邵庭穿著開肩長袖上衣打疫苗,被醫護人員狂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此外,邵庭的副作用還出現微微低燒的狀況,大約37.5度,多喝水、保暖、流汗過後就緩解了許多,加上有一點嗜睡的狀況讓她睡到下午兩點,其餘都沒有太大問題,而她大方分享自己混打疫苗的過程,也獲得許多網友回應,紛紛留言「這件衣服有夠適合打疫苗」、「專業打疫苗裝」、「對過敏藥過敏的我也有同感」,引起熱議。

▲邵庭AZ混打莫德納…曝特殊過敏體質 穿長袖「專業疫苗衣」被醫護狂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▲邵庭混打疫苗並沒有出現太強烈的副作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►白靈現身桃機返美!離台前指名吃番薯 集點「2鮮肉男星」狂獻吻

►張柏芝直播帶貨猛摸小鮮肉腹肌!被告知「男方正宮在現場」尷尬了

►金曲歌后吃超商微波麵咬不斷! 「吐出一圈橡皮筋」網怒:快投訴

►羅志祥「合體吳宗憲」嗨唱畫面曝光!綜藝圈5大咖為他辦56歲生日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