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瑞芳義警常年訓練 新北警長黃宗仁宣導「LINE傳播神功」護治安

▲瑞芳義警常年訓練 新北警長黃宗仁宣導「LINE傳播神功」護治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瑞芳義警常年訓練,新北警長黃宗仁宣導「LINE傳播神功」護治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瑞芳警分局11月30日辦理義警常年任務訓練,由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自主持,義警大隊長陳汪全、分局長王鴻儒及警局保安科長謝龍富等出席參與,局長阿仁哥親臨訓練會場與義勇警察弟兄博感情,幽默逗趣獲得全體隊員如雷掌聲並貫穿整個禮堂。

義警大隊長陳汪全致贈義警弟兄禮品,感謝他們不畏辛勞、認真執勤,對轄區治安維護付出及奉獻心力。黃宗仁強調,五力(守望相助、民防、義警、警友與志工)全市3萬6千餘人,是警察最貼心夥伴,面對警察的過失請嚴厲的指正,但若是有人刻意詆毀、誣陷警察,也請義警弟兄站出來為警察出聲。

▲瑞芳義警常年訓練 新北警長黃宗仁宣導「LINE傳播神功」護治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義警大隊長陳汪全致贈義警弟兄禮品,感謝他們不畏辛勞、認真執勤,對轄區治安維護付出及奉獻心力。

黃宗仁表示,警察面對街頭暴力,要強悍執法一個也不放過,一個都不輕饒,第一時間到場強力逮捕現行犯,這就是我們的態度,誓言將黑道、幫派趕出新北市,面對嚴峻的疫情及非洲豬瘟的危機,新北警都能戰戰兢兢地完成任務,希望警民能繼續團結一心,確保執勤安全,並透過網路宣傳發揮最大效應。

黃宗仁再次強調,現在治安已經從警察陸地走向空中傳播,我們利用LINE宣導神功,將各種反詐騙新手法訊息傳播到每一位市民手中,強化全民防騙,希望義警弟兄幫忙宣傳,即可減少一分受騙。

黃宗仁說,民力是警察工作的好夥伴及靠山,日積月累維護轄區治安、交通,犠牲奉獻大家有目共睹,一同貫徹社區警政、第三方警政,以警力有限、民力無窮持續努力,期望五力(民防、義警、警友、志工、守望相助隊)合作,讓新北市轄內治安更平穩、交通更順暢,共同守護轄區治安,讓市民生活能安居樂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星夢郵輪「探索夢號」將撤出台灣市場 雲頂郵輪集團最新回應

臺大金山分院歡慶11週年!免費檢測骨質 宣導樂活健康觀念

新北萬金石鄉親引頸期盼 金山警交通分隊遷入新居

郭台銘接駕!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「駐駕新北3天」佑平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