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幻象2000迫降花蓮機場還撞攔截網 空軍證實:疑煞車失效

▲▼幻象2000-5,幻象2000戰鬥機,Mirage 2000-5,幻象戰機,中華民國空軍499聯隊,空軍第二戰術戰鬥機聯隊,國防,制空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幻象2000戰機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我空軍一架幻象2000戰機今(1日)晚間7時許因不明原因在花蓮機場緊急降迫,戰機降落時衝向跑道末端的攔截網才成功停下,所幸人機平安。對此,空軍司令部稍早證實此事,並表示疑似煞車失效,詳細原因調查中。

空軍司令部今(1)日表示,本屬新竹基地乙架幻象型戰機(機號2024),傍晚執行例行性訓練,於花蓮基地降落時,疑似煞車失效,經飛行員緊急處置得宜,以攔截網停機,經檢查人、機均安,詳細原因刻由本部專案小組實施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