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幻象2000戰機「迫降花蓮機場」撞攔截網 機場暫時關閉

▲▼新竹空軍基地,幻象2000戰機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幻象2000戰機(示意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趙蔡州、吳奕靖/花蓮報導

我國空軍一架幻象2000戰機今晚(1日)7時許不明原因在花蓮機場緊急迫降,戰機降落時衝向跑道末端的攔截網才成功停下,所幸人機平安。軍方目前正在進行處理,花蓮機場暫時關閉。

對此,空軍司令部1日表示,事件為新竹基地一架幻象2000戰機1日傍晚執行例行訓練,於花蓮基地降落時,疑似煞車失效,經飛行員緊急處置得宜,以機場攔截網停機,經檢查人機均安,詳細原因待由專案小組實施調查。

▼幻象2000降落花蓮機場撞上攔截網,花蓮機場暫時關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幻象2000迫降花蓮機場還撞攔截網 空軍證實:疑煞車失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