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林秉樞施暴毆打女友高嘉瑜。(合成照/高嘉瑜提供、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11月11日遭到男友林秉樞在板橋某飯店家暴並限制其人身自由,指控男友林秉樞在飯店裡「從晚上10點打到天亮」,消息傳出震驚全國,事後高嘉瑜坦言若不順從,很怕林男會動用網軍散播謠言。不少PTT網友發現,1日凌晨PTT八卦版出現一篇名為「[爆卦] 馬文鈺喪禮鬧場 高嘉瑜本人報警抓人」帶風向文章,不少鄉民及媒體懷疑這是林秉樞自己洗白形象文章。

▲PTT暱稱「沒品維尼」帳號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PO文企圖幫歐打高嘉瑜的林男洗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PTT暱稱「沒品維尼」帳號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PO文企圖幫毆打高嘉瑜的林男洗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但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查證,起底這名爭議發文者、居然就是綠營「台獨機關槍」曾任台北市某民進黨籍議員助理的李柏璋。

據瞭解,李柏璋1日凌晨用PTT ID帳號「CrazyWinnie(暱稱:沒品維尼)」爆料高嘉瑜前男友到林母靈堂發傳單的過程,企圖為林洗白,甚至在文中嗆聲:「難道當天的警察不是高嘉瑜幫她時任男友林先生叫去的嗎?」

「說什麼被毆打到不成人形,根本也畫油添醋刻意放大,這是高委員自稱遭毆打後,幾天去板橋豐華小館所拍的照片。這都還是沒戴口罩的照片 請問哪裡片體鱗傷?…馬文鈺你他媽告訴我啊?」

▲PTT暱稱「沒品維尼」帳號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PO文企圖幫歐打高嘉瑜的林男洗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該則爆料貼文中「男友視角」高嘉瑜戴帽子眼睛直盯手機,而眼睛瘀青一塊、嘴唇也明顯腫起來,手上也有包紮膠帶,氣得大批網友痛批「怎麼覺得是林本人,不然怎會有LINE對話?」「開分身在網路帶風向,人格最低劣就是這種人」、「你只剩這帳號可以用了嗎」、「每個帳號都用同樣說詞,你當鄉民都白X」、「噁心!被打臉還敢出來」、「高嘉瑜都提告了,你還是閉嘴吧」。

而且李柏璋PO文之前,還曾經跟熟稔的媒體記者傳訊息預告,自稱要在PTT爆料「高嘉瑜報警抓馬文鈺」,希望讓媒體搶獨家。事後雖然李火速刪文、但消息已在北市媒體圈傳開,同黨立委慘遭男友家暴,後進議員助理卻火速幫林男帶風向,這種等同「網內互打」同黨操戈的網路輿論操作,也讓知情者嘖嘖稱奇。

▲PTT暱稱「沒品維尼」帳號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PO文企圖幫歐打高嘉瑜的林男洗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承辦本案的新北警方透露,該LINE及高嘉瑜手機傳簡訊截圖,明顯是高嘉瑜請求北市警方協助後傳給林男,且根據通訊軟體截圖位置,客觀判定上,肯定是林男所流出。檢警合理研判林男與李柏璋有聯繫,或者透過擅長操作網路風向「中間人」操作網路風向,意圖影射高嘉瑜「傷勢不重」及放大馬文鈺到告別式鬧場行為,護航行為相當明顯。

檢警指出:高林兩人間的對話截圖外流PO文散播,若當事雙方有認為侵害個人隱私部分,可能有涉及妨害秘密罪問題,當事人可向檢警提告依法偵處。李柏璋PO文後可能也驚覺揭露高林兩人私密對話可能衍生後續問題,在PO文後半小時就刪除文章,不過該文仍可透過網路搜索一窺全貌,林男透過李柏璋網路洗白PO文,並公開兩人LINE私密對話,高嘉瑜後續是否提告有待觀察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!瑪莎拉蒂3煞「非現行犯」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

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!祖訓「做人堅持良知」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

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、日5大電視台提告!6嫌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