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被林秉樞暴打一晚!「回想原因」反應超驚恐 下秒崩潰哽咽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家暴,在飯店裡「從晚上10點打到天亮」,她今日(1日)在記者會上還原整個過程,提到為何會遭到男友瘋狂暴打,原因讓她也有點匪夷所思,因為前男友傳小孩的照片給她,請她幫忙買一些小孩的東西,林男就生氣並抓住她的頭髮拖行,開始施暴。

高嘉瑜表示,整個過程她實在不想再去回想,她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「對我施暴原因,有點匪夷所思,因為前男友傳小孩照片給我,請我幫忙買小孩的東西,他就抓我頭髮拖行,暴打我,然後當下我的臉都是血,整個過程從晚上10點多到天亮」,在描述的過程中數度哽咽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1日在記者會上還原事件過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她說,林秉樞後來還使用她的手機發文、傳資料,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她,過程中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而且「當下我臉腫到我不知自己是誰,嘴巴裡都是血,他還勒我脖子,我都覺得我快死了」、「過程中,他有請飯店拿冰敷袋、買藥等,但飯店的人都沒覺得有奇怪的地方,手機又在他手上,我沒辦法離開」。

至於為何林男11月11日,她11月30日才在媒體曝光事件。她說,過程中林男一直控制她的手機,握有很多她的照片、影片資料,她才會覺得先不要激怒對方,後來林男哀求她,說因為母喪、有精神狀況問題,有吃身心科的藥,希望她能體諒。

▲▼家暴高嘉瑜,林秉樞遭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秉樞1日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但是林秉樞實在做太多令人無法接受的事情,「我不能隱忍的原因是因為,太多女性,太多人被他傷害了,我只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,希望大家知道這樣的事有這樣的人,要小心保護自己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