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彰化縣長? 王美花:沒意願!顧立雄也完全反對

▲▼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經濟部長王美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經濟部長王美花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,隨著公投逼近,藍綠攻防白熱化,也牽動2022年地方縣市長選舉布局。經濟部長王美花近日除了親征公投意見發表會,更為公投宣講四處奔波,如今更傳出民進黨將徵召她返鄉投入2022年彰化縣長選戰。對於參選傳言,王美花在今(1日)播出的節目中表示,個人沒意願。

民進黨通過「2022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」,改為由黨主席蔡英文徵召提名,地方佈局備受關注,其中更盛傳民進黨中央有意徵召經濟部長王美花,轉戰下一屆彰化縣長,挑戰國民黨籍、現任彰化縣長王惠美的連任之路。王美花先前被問及此事時直呼「沒聽說,不要嚇我!」。

王美花接受《寶島全世界》專訪,除了暢談公投議題,也回應是否參選彰化縣長。她表示,民進黨沒有跟她談,她也沒想過這件事情,就當作一篇報導就好了。主持人鄭弘儀追問「妳個人是毫無意願?」,以及王美花丈夫、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看法。王美花對此回應,沒有意願,而顧立雄應該是完全反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