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妻傳訊「媽得癌症」!夫冷回:自己出錢讓她治病 秒被老天爺打臉

▲醫院,門診,掛號,領藥,輪椅,排隊領藥,老年,生病,病房,走廊,健保,醫療,終生照護(圖/姜國輝記者攝)

▲丈夫一聽妻子說「媽得癌症了」,立刻撇清關係,要妻子出錢讓老人家治療。(示意圖/姜國輝記者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丈夫不管做什麼都要AA制,就連親人生病的錢也不例外!一名女子分享,她與丈夫婚後徹底落實AA制,無論什麼錢都算得一清二楚,前陣子告知丈夫「媽媽得了癌症」,立刻被回嗆「用妳的錢給妳媽治病」,不過下秒現世報降臨,讓女子直呼「爽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分享,丈夫相當奇葩,婚前相當大方,從來沒有AA制,沒想到婚後變了一個人,從水電費、房貸、月子中心的費用,甚至連小孩的奶粉錢、尿布錢,全都要AA制。

不過,丈夫半年前被公司調到大陸長期出差,因此家裡的大小事都是她在處理,「這天我急著找他,卻怎樣也沒人接電話,只好傳訊息給他,跟他說:『媽媽得了癌症』。」

沒想到,丈夫以為妻子口中的「媽媽」是岳母,立刻傳訊表態,2人約好所有開銷都AA制,既然岳母得病了,妻子想花積蓄治病當然可以,但休想要他出半毛錢。

▼沒想到,得癌症的並非女子的媽媽,而是小氣丈夫的媽媽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女子聽到丈夫的話,則冷冷地還擊,得病的並非她媽媽,而是丈夫的媽媽,也就是婆婆,並進一步嗆聲,謝謝提醒2人之間的開銷是AA制,所以她也不會拿錢出來,「對了,我帶媽媽看病向公司請假扣的錢,就不跟你算了,畢竟她也是我媽。但是掛號費480元,一半是240元就麻煩你還我吧。」

等到所有話講完,女子乾脆地掛掉電話,也忍不住喊了一句「爽」,雖然還是希望婆婆康復,但也不曉得當年到底是著了什麼魔,才會嫁給這種小氣鬼。

網友們看完離奇的夫妻相處模式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有點誇張!分得太清了吧」、「他跟他媽應該也是AA制,只會幫他媽出一半的醫藥費」、「這種男人真的無藥可救了,廢棄物一個」、「夫妻間這麼斤斤計較,只有我覺得很悲哀嗎?這位老公先生,您有點不OK吧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