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錯失救援高嘉瑜 黃瀞瑩:該說對不起是目睹這一切卻無作為

▲▼黃瀞瑩談高嘉瑜家暴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瀞瑩)

▲黃瀞瑩談高嘉瑜家暴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瀞瑩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今(1)日在律師李永裕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,還原被暴打過程,並質疑飯店漠視求救訊號。對此,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晚間在臉書PO出與高嘉瑜的合照,並表示「錯的不是妳,道歉的人更不該是妳!」

高嘉瑜說明當晚過程,她說,當下林秉樞施暴的原因,她也覺得匪夷所思,「前男友傳小孩照片給我,請我買小孩的東西,他就抓著我的頭髮拖行、暴打我」,當下她的臉、嘴巴都是血,臉也腫起來,整個過程從晚上十點多持續到天亮,持續拿著她的手機,包括發文章、傳資料,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,「當下我整個人腫到我不知道我是誰,他勒我脖子,我都覺得我快死了。」

至於是否有向飯店求救,高嘉瑜哽咽說,「飯店的人並沒有...過程中他有請飯店拿冰敷袋、買藥,但飯店的人都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...我的手機又在他身上...我幾乎沒有辦法離開那裡。」

高嘉瑜接著說,林男打她之前,就把她包包裡所有東西都丟到走廊上,到處亂撒 ,「我撿東西的時候,飯店服務生有過來...但他就大聲喝斥,請服務生不能幫我撿東西,請服務生立刻離開...之後就開始暴力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對此,黃瀞瑩表示,看著平常愛笑的高嘉瑜委員,勇敢地站在那麼多鏡頭前,回憶著那天晚上的過程,真的很讓人心疼!這些事情不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,不管是誰都不該遭受這樣的對待。
⠀⠀
黃瀞瑩指出,向大眾坦白一切,需要多大的勇氣,尤其公眾人物的隱私,硬生生被揭露之後,還得面對無止盡的輿論、批評,或許大家覺得只要不去看就沒事了,但是誰能做到?更別說自己最愛的家人,看到這一切卻無能無力。
⠀⠀
黃瀞瑩提到,親密關係的暴力應該停止,網路霸凌的言論更應該遏止,不要再當加害者,請停止你的暴力行為,「最後,該說對不起的絕對不是妳,而是目睹這一切發生,卻毫無作為的人事物。」同時她也呼籲,網路留言也請克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