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破表!超美「多色眼影盤」超欠買,一盤抵多盤

▲▼多色眼影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年末購入多色眼影盤價格可愛,CP值破表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年底各種派對活動接踵而來,女孩們想要亮麗現身,萬用眼影盤絕對必備!不少彩妝品牌推出多色彩妝眼盤,多款色調讓你輕鬆變化各式眼妝,彩妝控們一定要買。

▲▼多色眼影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ilani Gilded Gold 流金歲月璀璨眼影盤,840元。

內含15款華麗大地色選,包含質感霧面和醒目珠光色,眼影粉末柔細顯色,不需太多技巧即可打造深邃眼眸,價格千元有找,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。

▲▼多色眼影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Kanebo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盤 (金炫特藏版),#EX01,3,050元。

一次集結LUNASOL在台近20年來經典色澤,8種質感的8色眼彩盤,粉質升級並帶濕潤質感更能服貼於肌膚,全台限量300盤,要買手腳要快。

▲▼多色眼影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ANCOME 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眼彩盤 ,2,980元。

超吸睛愛心造型包裝,結合12款迷人和諧色彩,隨著不同場合變化打造勾人深邃的眼妝,只要一盤在手,隨時都能妝點出可甜美、可清新、可華麗的艾蜜莉風格。

▲▼多色眼影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‧A‧C 魔幻魅惑系列-25色眼影盤,3,000元。

M·A·C聖誕祭出全新限量的魔幻魅惑系列,以魔幻多彩的復古萬花筒為設計概念,打造派對氛圍感滿分的玩色盛宴,其中25色眼影盤讓你一次擁有各款流行色系,輕鬆變化百種眼中都沒問題。

►LE LABO聖誕香氛組合超驚喜,6款最夯香水通通在裡面!

關鍵字:

眼影盤, 多色, 組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