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阿嬤交代回饋社會 胡凱彬偕罔腰募285件保暖毯助禦寒

記者高堂堯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來臨,因擔心家扶親子受寒,直播主胡凱彬邀請網紅罔腰一同在網上募集保暖毯,此善舉獲得廣大網友們熱情支持,短短不到一星期時間,就募集到285件,且大人與兒童尺寸都有,讓家扶親子在冷氣團侵襲下能保暖禦寒、感受社會溫情。

▲直播主胡凱彬(右)邀請網紅罔腰一起向網友們募集285件保暖毯,讓家扶親子免受寒流之苦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▲直播主胡凱彬(右)邀請網紅罔腰一起向網友們募集285件保暖毯,讓家扶親子免受寒流之苦(下同)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今天大批的保暖毯以貨車送往彰化家扶中心,胡凱彬說,他自己本身也是隔代教養的孩子,從小由阿嬤照顧,阿嬤一直教育他有能力就要回饋社會,今天氣溫驟降,因此親手送上所有網友們的愛心保暖毯,也想把彰化家扶致贈的感謝狀送給剛過世的阿嬤,「希望在天堂的阿嬤也能夠看到,我正努力遵循她對我的交代!」

▲直播主胡凱彬邀請網紅罔腰一起向網友們募集285件保暖毯,讓家扶親子免受寒流之苦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▲直播主胡凱彬邀請網紅罔腰一起向網友們募集285件保暖毯,讓家扶親子免受寒流之苦。(圖/彰化家扶中心提供)

罔腰表示,當自己得知胡凱彬提議為家扶親子募集保暖毯時,就立刻響應,更透過直播向網友告知,也會在冷氣團來襲前親自將保暖毯送達彰化家扶,他說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。

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透露,今年因疫情影響,農曆年義賣燈籠受挫、捐款箱甚至屢屢遭竊,胡凱彬得知後,立刻率領團隊前來員林服務處與彰化市義賣現場直播、幫忙義賣出近3000個燈籠,「可見他人氣很旺,網友們都很支持!」同時也感謝人氣一樣紅的罔腰,還與凱彬團隊一同親自把保暖毯送達家扶,並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,響應家扶基金會「數位捐款助貧童,愛心更無ㄒㄧㄢˋ」活動,一起挹注投資家扶兒,共創無窮世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