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有「這5種面相」千萬別嫁! 有暴力傾向又沒出息

▲▼性侵,家暴,暴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是否有暴力傾向,有時可透過面相看出端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丁玟華/綜合報導

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,導致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,而林秉樞被挖出正在攻讀政大博士班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外貌PR值90以上」的高學歷帥男,沒想到竟是一個恐怖情人。究竟要如何辨別恐怖情人,以命理角來說,面相可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及運勢。

根據運勢命理網站「傳統相學」指出,若男人的眼睛血絲過多、鼻樑明顯、眉毛帶箭、鼻相過弱、顴骨不明顯,有這些特徵的人,性格容易衝動、難成大事,又有暴力傾向,如果遇到必須敬而遠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雙眼血絲多
雙眼血絲多,整天就像沒睡醒一樣,在大多數的情況下,擁有這種面相的人,往往脾氣性格較為粗暴,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大發脾氣,不懂的控制自己的情緒,讓家人備感壓力,嚴重還會影響到孩子的脾氣。

2. 鼻樑明顯
在面相學中,若一個人的鼻樑骨突出的較明顯,鼻樑高低不一,擁有此面相的人,天生的脾氣性格較為粗暴、倔強,凡事會以自我為中心,不愛聽取別人的意見,所以造成事業方面一旦失敗就會全盤皆輸,嚴重影響身旁人的運氣,不適合結婚,也不適合做朋友。

3. 眉毛帶箭
眉毛帶箭指的是眉頭長得過於粗硬,整個眉毛都是豎著長,擁有這種眉型的人,脾氣較為粗暴,自身的能力不足,也容易衝動行事,一點不如意的地方會發脾氣,尤其在外受了氣,回家就會大發雷霆,所以這樣的人,並不適合結婚。

4. 鼻相過弱
鼻子位於面部的中間位置,代表中年運勢與財運等,若男人的鼻子長得過於扁塌沒有氣勢,在外的性格較為懦弱,做的也都是些出苦力的工作,越是沒有本事的人,在外受氣不敢反擊,回家的脾氣也就會越大,生活也越過越窮。

5. 顴骨不明顯
男人的顴骨若長的不明顯,臉型給人一種沒氣勢的感覺,這樣的人個性膽小懦弱,常因為一點小事情被人算計,辛苦奔波一輩子,最後落得一無所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