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機被摔壞」電視劇惹怒觀眾 網嗆:不許侮辱Nokia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博+蝦皮)

▲3100被摔壞,讓網友看傻眼!(圖/翻攝微博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Nokia(諾基亞)是公認摔不壞的神機,而最近陸劇《兩個人的世界》中,第一集男主角就把女主角的手機掉落在地上,還被他人踩了一腳,結果堅硬的3100秒壞掉,這一幕惹怒Nokia粉絲,紛紛大罵「不允許這樣侮辱諾基亞!」

由郭京飛、王珞丹主演的電視劇《兩個人的世界》在11月開播,不過第一集劇情就惹出爭議,男主角不慎將女主角的手機摔壞,又慘被人踩壞,而手機正是Nokia的經典神機3100。

該情節曝光後,大批網友直言難以接受,表示當年無論怎麼摔,根本沒壞,「有從三樓扔下去還能拼好的,有把電池摔出來還能繼續用的」、「我被摔壞了,諾基亞都不會壞」、「現在的電視編劇真是什麼都敢編」、「「這個編劇還是孩子吧」。

對於劇情與大家所認知的「偏差」,據IT之家指出,該劇中,女主角拿的紅色款3100是在2003年上市,機身採直板按鍵設計,且維塑料材質,而當年一支售價1779元(約新台幣7715元),可支援WAP 2.0及GPRS 上網。

有趣的是,打開蝦皮找3100機型,有賣家標價200元出售,對方表示,「應該是在英國買的,但沒電池,不知道可不可以開機,沒有充電器」,等於就是一支空機純收藏的概念。

▼有網友在蝦皮出售3100。(圖/翻攝蝦皮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博+蝦皮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