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小孩出生逼妻開價贍養費 人夫嗆:他還小不會認爸爸去找新的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顛覆了我的三觀。」一名人妻在網路上PO文控訴,小孩出生才沒幾個月,丈夫就頻頻在外喝酒、徹夜不歸,嘗試溝通卻被嗆「小孩還小,還不會認爸爸」,讓她去幫小孩找新爸爸。其他網友看完文章,幾乎一面倒勸她離婚,「他已經無心了,再拖下去應該只會更糟,條件開一開趁早離了吧」。

▲寶寶,女兒,女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控訴丈夫要她幫小孩找「新爸爸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觀)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,小孩剛出生沒幾個月,丈夫最近卻一直使用冷暴力,放假時寧可在外喝酒,也不肯回家過夜,她雖然心情低落,但為了孩子仍強撐著,也嘗試過溝通,雙方談了半個小時,換來的還是冷暴力。

原PO難過表示,丈夫對她說「小孩還小,還不會認爸爸,監護權給妳,贍養費妳看要多少,妳可以去找新的老公,替小孩找新的爸爸」,這段話真的完全顛覆她的三觀,「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還不會認爸爸,所以就去找新爸爸。」

原PO坦言,一般父母應該都不會希望自己的小孩對其他人叫爸爸或媽媽,雖然遭受上述對待,但丈夫對她還是有擁抱、有親吻,「我的先生知道自己在說什麼、做什麼嗎?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紛紛留言安慰她,「講這樣的話真的很不負責任」、「是不是雙方還沒有穩定就有小孩了」;也有許多網友勸她乾脆離婚,「外面的野花比妳香了,贍養費要多一點離開吧」、「內文感覺財力方面是沒問題的,他已經無心了,再拖下去應該只會更糟,條件開一開趁早離了吧」。

● ETtoday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