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生肖」12月財運飆升!三天兩頭發橫財...有機會變大富翁

▲▼中獎,樂透,獎金,鈔票,錢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3生肖年底財運一飛沖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時序進入12月,代表2021年也將進入尾聲,不少人應該覺得今年大概就這樣過了吧,開始期許明年有個好運勢。不過,有時好運來了擋也擋不住,說不定某些人年底會有機會來個鯉魚翻身。專寫生肖命理、星座運勢的《星話天天看》就特別點名,年底有「3生肖」運勢急速暴漲,不但桃花朵朵開,財運更是一飛沖天,做什麼都賺錢,只要把握住時機,有機會變成大富翁。

生肖虎
屬虎的人個性十分獨立,謀略也具有遠見,辛苦一整年終於熬到現在,若把握致富機會,將被擁入「聚寶盆」的懷抱中,財富大增,搖身變成富翁,美滿生活讓別人羨慕不已;另外,屬虎的人在年底也會有好姻緣報到,一部分的人會開好桃花,而對於還沒有對象的人來說,只要用心對待喜歡的人,就有可能順利交到另一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牛
屬牛的人到了年底,會一改前段時間的平庸財運,前腳天賜大吉,後腳財運滾滾來,在機會來臨時還能化凶為吉,身邊圍繞著許多喜氣;不過,對於一部分的屬牛人而言,在未來一週內,命宮會碰到「飛廉」、「盤根」2顆煞星來犯,需小心肝火旺盛的問題,心情還可能莫名感到壓抑、鬱卒,建議可以多做運動、健身、不要整天坐在座位上,並花心思關注自己的身心狀況。

生肖龍
屬龍的人年底運勢會暴漲,若能把握好運,將有機會迎來源源不斷的財富;但在接下來的一週內,少數屬龍人的命宮會受到「零煞」、「貫索」凶星影響,導致健康狀況出現問題,老毛病可能在這時候復發,也有些人會容易感到頭痛,建議少吃外食、均衡營養,並安排充分的時間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