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秉樞到案!躲飯店被上銬 連夜拘提做筆錄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動粗,更傳出林男握有她的私密影像當做把柄,高嘉瑜在事後進行驗傷,對男友提出傷害、妨害秘密等告訴,經檢察官受理訊問後,認定林涉嫌重大,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,警方於1日凌晨1時許,在板橋一間飯店將林拘提到案。林在凌晨4時許被帶回板橋分局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施暴均予以否認。

▲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,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,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高嘉瑜30日製作完筆錄後,對男友提出傷害、妨害秘密等告訴。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、妨害秘密、私行拘禁、強制等罪,且罪嫌重大有搜索必要,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票後,法院於深夜11時許核准搜索,且因林秉樞居無定所,且有逃亡之虞,足認為有湮滅、偽造、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,檢察官依法簽發拘票。

警方於1日凌晨1時50分,由板橋分局分局長劉炯炫、偵查隊隊長陳盈元帶隊,在板橋馥都飯店將林拘提到案,並於飯店及林位於板橋民族路的住所執行搜索,扣得手機、iPad平板電腦、備份用豆腐隨身碟(Qubii)及錄音筆等物品。林秉樞在凌晨4時許,雙手被上手銬帶回板橋分局偵查隊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高嘉瑜、自己母親施暴時,頻頻回答「沒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