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男友來家裡陪睡!她洗完澡穿情趣衣 聽一句話秒滅火:你才是啦

▲▼ 女,床,睡覺,躺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子為了迎接男友,精心準備情趣內衣,卻因為一句話滅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難免有些激情,但若碰上這種對象,任誰都會傻眼。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,近期生活缺少一些激情,於是趁著男友來陪睡的機會,換上一身聖誕精靈風的情趣內衣,沒想到因為男友一句話,讓她瞬間滅火,也忍不住痛罵,「X!真不會說話的男人。」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跟男友交往已經邁入第四年,近期男友工作忙,已經半個月沒有激情,雖然她的性慾較強,但怕男友太累,所以平時也不會勉強,選擇自我宣洩。

女子表示,男友30日晚間來家裡陪睡,她逮到千載難逢的機會,洗完澡後換上一身「聖誕精靈風」的情趣睡衣,想要勾起男友的慾望。

▼男友難得來陪睡,女子卻被他傷到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沒想到,男友見到這身打扮,竟然嗆「以為自己是聖誕老公公嗎」,還要求到外面讓家人看看,瞬間澆熄女子的慾火。女子相當傻眼,她自認身材不差,以前跟其他人交往時,也沒被這樣取笑過,現在卻感到十分沮喪,也不曉得如何再度勾起男友的慾望,「你才是聖誕老公公啦、你全家都是聖誕老公公。X!真不會說話的男人。」

網友們看完貼文,在下方留言安慰,「不懂情趣的男人比較不會亂搞,但是也會讓妳很無趣到不想搞」、「是你男友不吃這套」、「是他沒情趣吧」、「可能他比較喜歡湯鍋蓋頭,要不試試」、「建議你暫時別理他,冷處理一段時間,等他知道自己錯在哪,再叫他把聖誕裝穿給妳看,再考慮要不要原諒他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