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淡如打完2劑疫苗 見「身體1反應」自嘲:我想我是真的很老了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吳淡如不只是暢銷作家,也憑流利口條主持過許多節目,專業形象深植人心,私下則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展現親民一面。現在台灣新冠疫苗數量充足,施打率逐漸增加,她日前也完成接種第2劑,擔心會有明顯副作用,沒想到身體反應讓她傻眼,自嘲「是真的很老了」。

▲吳淡如打疫苗0副作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▲吳淡如打疫苗0副作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吳淡如29日在臉書提到,近日終於打完第2劑新冠疫苗,由於先前聽見不少人提醒,指第2劑副作用會比較明顯,透露接種後「耐心的等著副作用到來」,並喝了大量檸檬水和維生素D,怎料經過2天發現「還是毫無感覺」,不禁自嘲「我想我是真的很老了哈哈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吳淡如也表示,在實驗室工作的友人告訴她「副作用跟有沒有抗體沒有一定關係」,多少給了點安慰。而她雖然被醫生建議一周內別運動,但對她來說簡直比發燒還痛苦,依然抽空騎了腳踏車、到公園野餐,形容雖然事情滿滿,感覺卻像度假,生活態度大獲網友讚賞。

▲吳淡如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▲吳淡如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►昆凌「後腦勺撞地」親還原狀況 周杰倫「調一堆鬧鐘」原因超甜❤️

►甜娶回許維恩20天! 王家梁升格人夫首曝「生子計畫」

►鄧佳華害到全台外送員:這是我的榮幸!曬良民證「大家要跟我學習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