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超車被警盯上...通緝犯叫駕駛催油門!下車狂奔百米被壓制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搭友人的車子外出吃飯,不料友人因不當超車遭警方攔查,吳男怕通緝犯身分曝光,於是叫友人拒檢並加速逃逸,警方追了近2公里將車子攔截下來,吳男立刻開車門落跑,但跑不到100公尺還是被支援的警力壓制逮捕。

▲▼一名遭通緝的吳姓男子日前搭友人車外出吃飯,因車子違規超車遭警攔截盤查,不但沒停車甚至還下車徒步逃跑,最後仍然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一名遭通緝的吳姓男子日前搭友人車外出吃飯,因車子違規超車遭警攔截盤查,不但沒停車甚至還下車徒步逃跑,最後仍然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小港分局桂陽派出所員警27日下午5點20分左右,在小港區高鳳、孔鳳路口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超車,準備上前攔截盤查時,該車不願配合停車受檢,反而還沿著高鳳路加速逃逸,員警趕緊通報勤指中心增派警力支援攔截圍堵,追了近2公里,總算在高鳳、高松路口成功將車子攔截下來。

▲▼一名遭通緝的吳姓男子日前搭友人車外出吃飯,因車子違規超車遭警攔截盤查,不但沒停車甚至還下車徒步逃跑,最後仍然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此時,坐在副駕駛座的40歲吳姓男子,卻打開車門拔腿狂奔,但跑不到100公尺,就被來後續趕來支援的警力壓制逮捕。

警方盤查吳男身分時,他還一度緊張,就連報身分證字號時還辯稱「我忘記最後一個號碼了」,員警用警用電腦一查,發現吳男竟是名毒品通緝犯。

吳男向警方供稱,原本坐著朋友的車要外出吃飯,途中友人違規遭警方盯上,怕自己通緝身分曝光,所以才叫求友人拒檢並加速離開,但最終還是逃不掉只能認栽,警方詢後將吳男解送地檢署歸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肉行動導航!高雄阿北電動車「顧路」 警推2公里送回家

拿現金再賣基金!桃園20歲男衝高雄連騙2次 落網:為籌結婚基金

不戴安全帽騎機車買鹹酥雞 酒駕男的理由超強:才剛洗好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