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驚吐「不想活了」! 26秒影片曝:想消失在世界上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(30日)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痛毆、鎖喉、拖行樣樣來,導致高嘉瑜全身多處挫傷,消息曝光後,引發各界譁然。而高嘉瑜昨在政論節目錄影時,更驚吐「不想活了」、「想消失在世界上」等負面話語,令人不禁聯想,高是否昨日就先行得知家暴醜聞將曝光之消息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飯店,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,竟醋勁大發,抓狂對高施暴痛毆、鎖喉、拖行,導致高嘉瑜右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。

▲▼高嘉瑜昨日在政論節目中驚吐「不想活了」!(圖/翻攝新聞大白話Y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嘉瑜昨日在政論節目中驚吐「不想活了」!(圖/翻攝新聞大白話YT)

▲高嘉瑜昨日在政論節目中驚吐「不想活了」!(圖/翻攝新聞大白話YT)

高嘉瑜昨日參加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(2:58:45)錄影時,在廣告休息時刻詢問電視台工作人員,「剛剛我們講話都有露出嗎?」媒體人謝寒冰聽聞回答,「現在正在露出當中啊」,不料高嘉瑜驚慌地表示,「剛剛我說什麼我不想活了,消失在地球上這些?」,坐在一旁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則急忙指出,「沒有,還沒啦,那時候還沒。」節目中意外驚吐負面言詞,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是否高昨天就得知,家暴新聞可能會被報導。

針對家暴遭揭露後續,高嘉瑜今早11時已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罪,警方表示,由於案發地在新北市板橋區一家飯店內,筆錄製作完畢後,已轉由新北市警方介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