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唱粉絲點歌!YouTuber鵝肉麵「怕擾鄰」躲廁所飆唱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人氣圖文創作者「鹽酥的鵝肉麵」與「街頭故事-李白」日前挑戰17LIVE聲音直播。說話風趣插畫YouTuber鵝肉麵,開直播除開放網友提問,還意外大展歌喉,且為了回應粉絲點歌,嗨唱到為了怕吵到鄰居,還自己躲到廁所邊唱邊開播!

▲▼人氣圖文創作者「鹽酥的鵝肉麵」、「街頭故事-李白」挑戰聲音直播。(圖/17LIVE提供)

▲人氣圖文創作者「鹽酥的鵝肉麵」。(圖/17LIVE提供)

留美返台的圖文創作系YouTuber鹽酥的鵝肉麵,幽默有趣又極具個人觀點的YouTube頻道「CFABC鵝肉麵」,迅速吸引17.9萬關注。他應邀Wave挑戰聲音直播,節目隨性讓你點歌讓你問,果真對粉絲天馬行空提問有問必答,粉絲說曾巧遇他看來很忙不敢打擾,鵝肉麵說:「我是一個走路飛快的人,天生走路就快,通常不是在趕什麼,只是我預設速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眾點歌不論是中文、英文甚至廣東歌只要是有人留言喊想聽的歌,鵝肉麵只要會唱都盡量唱一段回應聽眾,演唱曲數多到宛如個人演唱會。他還因為怕擾鄰,特地躲到廁所飆唱,他對大家點的高音挑戰歌曲都不顧破音危機奮力獻唱,粉絲也相當捧場。

▲▼人氣圖文創作者「鹽酥的鵝肉麵」、「街頭故事-李白」挑戰聲音直播。(圖/17LIVE提供)

▲插畫家「街頭故事-李白」。(圖/17LIVE提供)

療癒系插畫家李白,用畫筆在街頭收集超過2000位陌生人的故事,以收集故事的似顏繪畫家引起關注。最近他收集大家2021年最難忘的故事,收到超過300篇投稿,他坦言注重跟人的互動過程,也有連線粉絲感謝他帶領走出低潮,他立刻感性地說說:「每次聽到粉絲這麼說,都成為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