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米蘭達剛拿韓職MVP 韓媒曝:斗山熊正在著手續約

▲米蘭達加盟斗山熊。(圖/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)

▲斗山熊米蘭達。(圖/翻攝斗山熊官方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從中職轉戰韓職的米蘭達,本季為斗山熊立下汗馬功勞,勇奪雙冠王與年度MVP,韓媒《體育朝鮮》報導,斗山熊正在談續約。

韓職30日公布保留球員名單,斗山熊確定跟洛克特(Walker Lockett)道別,他21場出賽9勝9敗,防禦率2.98,但9月底手肘受傷並回美國動手術,斗山熊決定下季另找其他人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米蘭達則正在計畫續約,他在今年出賽28場,防禦率2.33,累計14勝5敗,防禦率第一名,三振225次也創歷史紀錄,並在29日最高票當選MVP。米蘭達透過視訊感謝與他整季搭檔的朴世爀等捕手,還有精湛守備的野手。

米蘭達的好友古巴洋砲費南德茲 (Jose Fernandez)也有續約可能性,據韓媒《體育朝鮮》報導,斗山熊相關人員表示,候補人選已經差不多選定,會依據大聯盟的情況來進行下一步行動。

關鍵字: 米蘭達斗山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