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嘉瑜「被男友打到全身傷」!新北地檢署發話了

記者黃哲民、林昱萱/台北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爆出遭男友家暴,男友不只痛毆她,甚至對她鎖喉、拖行,導致她渾身是傷,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。高嘉瑜30日下午也前往台北市警局提告傷害。針對此案,新北地檢署也已經展開調查。

▲▼高嘉瑜,林秉樞             。(左圖翻攝高嘉瑜IG/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)

▲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。(左圖翻攝高嘉瑜IG/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)

新北地檢署表示,有關某週刊報導高姓被害人遭男友痛毆、控制行動一案,本署業已剪報分案由婦幼專組邱舒婕檢察官瞭解中。

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,期間男友看見高嘉瑜手機內訊息,發現高竟仍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,頓時醋勁大發,抓狂對高嘉瑜施暴痛毆、鎖喉、拖行,導致她右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,而稍早她也出面發聲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,並前往警局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